top of page

机器人创业公司L2F牵手SiFO与东兴 共同致力制造自动化


佛利蒙,加利福尼亚州

作为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私营工程企业之一,硅谷机器人创业公司L2F近日与世纪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东兴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加速全球制造自动化的布局。

L2F首席执行官肖恩·兰格(Shawn Lange )说道:“通过这种合作关系的互补性,我们世界各地的客户将可以通过简单快速的联络窗口直达高质量的工程服务、设计、制造,当然还有遍及世界角落的全球交付及优质的支持服务。”

世纪福的首席执行官田斌先生称:“通过此次联盟,我们将拥有更强大的财力,技术知识、全球化服务以及战略视野。”田斌先生即将和东兴企业的副董事长林朗熙先生加入L2F公司的董事会。

东兴企业副董事长林朗熙先生提到:“自动化正越来越多的渗透进人们的生活领域,在我们从不曾想象的地方蕴含多处商机”;肖恩·兰格(Shawn Lange )补充道:“我们将把硅谷文化和创造力引进工业自动化的世界,共同开拓新的潜力市场。”

L2F Inc.

设计及定制基于机器人的制造解决方案,对汽车、太阳能、电池、LED、半导体、食品和饮料等行业的工厂自动化以及先进生产流程有深入的了解 。L2F近期在《Inc.》杂志(美国以发展中的私营企业管理层为关注点的主流商业报刊)被评选为美国成长最快公司500强、硅谷快速发展的私营企业、《旧金山商业时报》的快速发展100强。根据《Inc.》杂志的数据,L2F在增长速度最快的私营工程公司名列硅谷第一,全美第二!

www.l2finc.com

世纪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为全球工程服务提供商,提供测试、设计、自动化、供应链管理、系统装配以及售后等全方位服务。SiFO由多位来自安捷伦和泰瑞达经验丰富的测试专家于2007年组建,至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名员工。除位于苏州和深圳的两个研发机构和工程中心外,SiFO在上海、北京、美国、马来西亚、泰国、墨西哥、印度和菲律宾均设立办事处,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公司提供服务与支持。

东兴企业

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和信息技术的分销及系统集成,由林步东先生于1977年创办,在系统设计、产品维修、控制柜制造、系统集成、包括机械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并自主研发恒定压力抛光机,拥有多项专利。信息技术业务包括电脑服务器、防火墙、检测器、传感器以及其他硬件产品的分销;东兴的软件解决方案则包含销售点终端系统、制造执行系统以及企业资源管理。

www.tunghingautomation.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